秦淮一线

万古山河今见月,不日长星照人间
封面是@菌菌菌菌子的

【BSD】(中太)间隙

大家好这里有并
求手滑求热度求评论求粉什么都求
太宰先生痴汉一枚欢迎扩列
拒吃太宰左cp其他杂食欢迎安利
扫雷:
ooc有
随心之作
以上!
——————————
——————————
    对于中原中也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任何东西,比名为“太宰治”的家伙更讨厌的了。
  无论是那副缠着绷带,耷拉着眼角,半死不活的样子,还是总是懒洋洋的,听起来没有什么干劲地声音……总而言之,只要是他身上的东西,没有一样是不使人厌恶至极的。
  ——如同期待许久的名酒却是冒牌货一样令人火大。
  尤其是那双眼睛,像是兴趣盎然又一切皆无的眼睛,明明嬉笑着却对一切漠然的眼睛。
  真是让人忍不住想要撕开他脸上的面具,把游离在世界之外的他粗鲁地撕扯到身边,再让他像这样——跟世界来一个大大的亲密接触啊!
  这么想着,中原中也将手往地上一撑跃起,就身高而言算得上纤长的腿裹着疾风在空中划过一道凌厉的弧度劈下,将攻到身前的垃圾想象成混蛋太宰一脚砸进了地里。
  接着站起身,拍了拍手套上沾染的灰尘,将帽子扶正。
  “哦哦,不愧是中也,真是可靠呢。”声音在身后响起,扶着帽子的手一顿,中原中也转过头,看到了如闲庭散步悠然漫步于战场之中的太宰。他微微眯眼,毫不掩饰的厌恶直直地朝说话的人刺去。纤瘦的身形让人很难相信那个苍白的少年是位年轻有为的黑帮成员。
  然后,年轻有为的同事微笑着用没有被绷带缠绕住的左眼看着中也,相当开朗地说道,“切,居然没死。”
  中原中也顿了一下,接着站直身体,用手掸掉黑色风衣上沾染的灰尘。
  这种程度的讽刺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同样年轻有为的黑帮成员,【重力操使】中原中也是不会为了这种事情而动怒……的。
  “说到去死,还是更适合你不是吗?”中原中也抬起头,面部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额头上青筋爆起,足下微微用力一蹬,整个人向炮弹一样冲向太宰。“就让我帮帮你吧,要感谢我啊太宰!”
  硝烟未尽的战场上,获胜者的两人如囚笼里的困兽,互相厮杀起来。脚被胳膊挡住,接着脖子被手扼住,胳膊又被手缠住,毫不吝啬地来了个过肩摔。
  太宰的体术不算太好,对战体术高手中原中也着实有些困难,不多时便落入下风。
  最后当中也把手中的匕首抵在太宰的脖子上的时候,瞳孔却猛然一收。
  “哼哼呼~”太宰眯着眼睛,嘴角扬起一道弧度。“因为是跟中也搭档,这种程度的准备是必须的吧。”
  太宰手里的枪对准了中也的额头。他毫不怀疑在自己刺下的一瞬太宰会扣下扳机。在这样的距离下,即使是自己的能力【忧伤了的污浊之中】也很难反应过来。
  而一旦自己不顾后果,那家伙会最终享受到死亡的乐趣。
  不妙,相当不妙。
  中原中也不满地咋舌,“既然想死就快点去死啦,混蛋太宰。”
  “哈哈哈,说什么呢中也。”名为太宰治的青年有着一头蓬松的头发,瘦削而修长的身体裹在黑色的毛呢大衣里。肤色有些苍白,头上、脖子上、手上都缠绕着一圈圈绷带,眉眼低垂,看上去无害且惹人怜爱。总而言之,是很容易搏得女性好感的人物。“要是死了不就是跟你殉情了吗?这种恶心的事情才不要呢。”
  “切。”没来由的,心头蹿起一簇簇怒火,不顺眼,就是不顺眼。
  不管是那白皙的皮肤。
  还是姣好的面容。
  黑发下异常诱人的脖颈。
  抑或者淡色的形状好看的唇。
  不爽,总之就是很不爽。
  暮色中,刚才激战过后还没来得及散去的硝烟被风扰起。太宰和中原探寻着彼此的眼眸。
  他的目光就像黑潭,深沉得像是没有底境。像是眷恋着世间又目空一切。
  他的眼神就像猛兽,犀利得像锋利的宝剑。像是能劈开一切又莫名柔软。
  ……真的很碍眼啊。
  太宰和中原内心同时不爽地啧了一声。
  所有能够看到你的地方。
  能够闻到你气味的地方。
  能够感受你存在的地方。
  都让我的内心不免平静。
  你是我最大的弱点软肋。
  携带着我能给予的信任。
  因此——我是那般厌恶你的存在。
  那个,让我不免软弱下来的,你的存在。
  “不放开吗,中也?”太宰看着中原中也的眼睛,纤长的睫毛不时扑闪几下,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哼。”中也不屑地哼了一声,将手中的匕首扔掉。与此同时,太宰也松开了手中的枪支。
  但他们并没有放开彼此。中也的手穿过黑色的大衣抱住太宰的腰,太宰反手揽着中也的头向自己贴近。
  风呼啸而起,残阳下,中也的黑风衣飘起阻拦了一切窥视的目光。
  他们于夕阳下接吻,如野兽将对方拆吞入腹一般,激烈地拥吻着。
  ————————————
  
        ————tbc————
第二章链接

https://youbingbuchiyao.lofter.com/post/1ddbb2e3_aa01db1

评论 ( 5 )
热度 ( 1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淮一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