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一线

万古山河今见月,不日长星照人间
封面是@菌菌菌菌子的

【BSD】(中太)间隙〈五〉

大家好这里有并
爱我就粉我(比哈特)
到五十粉就产1w+的粮可点梗点cp哟,啊当然cp限定宰受哟(x)
求手滑求热度求评论求粉什么都求
太宰先生痴汉一枚欢迎扩列
拒吃太宰左cp其他杂食欢迎安利
扫雷:
ooc有
随心之作
以上!

——————————————————

       对于中原中也来说,太宰治是什么呢?
  搭档,宿敌,床伴,讨厌的东西。
  对呀太宰治来说,中原中也又是什么呢?
  搭档,宿敌,床伴,讨厌的东西。
  两个人对于对方的定位似乎出奇的一致。作为长期生活在高压下的黑手党成员发泄是不可避免的。
  在那一次之后,两人就似乎达成了什么心照不宣的约定一样,在需要发泄的日子里疯狂地纠缠着,撕咬着,仿佛两只猛兽在名为“世界”的囚笼中厮杀,血腥而残酷。如那次一般的温柔以待,竟是如梦境一般,再也没有出现过。
  随着年岁越长,太宰周围围绕的女性越来越多,中也对此不置可否,同样的,太宰也对中也身上带着香水味的味道保持缄默。
  他们依然在想要发泄的时候做/爱,但这似乎无关于爱情。除了床/上,作为搭档的两人给人的感觉也是相互厌恶,毫无“喜爱”之情可言。
  两人很快展露出非同一般的能力,在一夜灭掉一个异能组织后,声望更是到达了顶峰。这让寄予厚望的大人物们很是欣慰,因此两人的职阶升得飞快,而太宰在五大干部之一身死后升任,成为了干部。
  两人从此没再一起出过任务。
  太宰治似乎也交到了朋友,名为“坂口安吾”的情报员以及名为“织田作之助”的黑帮底层人员。
  在与太宰的交谈中,他对于织田作之助的评价尤其让中也不满。
  “……织田作意外的是个相当治愈的人,跟中也你完全不一样!”
  当时中原中也就炸了——来源不明的怒火充斥着他的胸口,像是要爆裂而出,他摁住太宰粗暴地肆意玩弄那家伙的身体,嘴角上扬,眼神却冰得像渣——“是吗?因为对你这种家伙不需要治愈!”
  而后中原中也被外派进行清扫任务。背后支持着他的大人物之一似乎相当看好他,预计任务结束后他的身份将会再上一层。
  能够得上他女儿的身份。
  是的,那位大人物已经私下向他抛出了这样的橄榄枝。
  ……啊。
  正在指挥部下将尸体浇进水泥准备沉东京湾的中原中也突然感觉身上一寒,嘴角微微抽搐想起了他暗地里的“未婚妻”,娇生惯养的黑帮大小姐。
  那位小姐是个十足的少女,说话总带着点鼻音。
  ——并且是个重度妄想症患者。
  在见过太宰之后对那家伙深深地痴迷着,自认为自己因痴爱着她而对太宰很不待见。据说是被现下流行的奇怪小说影响了。
  在上次被父亲谴来探望自己的时候甚至还泪眼汪汪地对自己说,“我以后会忘了他的,请不要在为难他了!”
  “……哈?!”一时间中原中也都懵了。
  “难道不是这样的吗?太宰先生身上的伤不是你弄的吗!”大小姐相当生气地说着,一双眼睛像是藏入了不安的火焰跃动着。
  ……什么啊太宰那家伙又自杀了啊。
  这么想着,他垂下眼帘,冰蓝色的瞳孔中映着浅色的流光。
  那个看不见光明的漆黑夜晚,有着一头蓬松头发的漂亮的小孩问着他,“人类为什么会生气?”
  因为是人类,会生气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头疼地捏了捏额头,在忙乱的手下簇拥下无所事事的高层人员中原中也眺望着远处与天际几乎融为一体的地平线。
  心情有些糟糕。
  …………
  再次被调回时港区黑帮出了极大的变故。森医生以干部太宰为见证人,登上了港区黑帮老大的位置。黑帮高层被大清洗,腐败而残忍的首领被取代,中原中也身后的那位也不幸身死,连带着那位小姐。
  由于人手的空缺,加上他的资历也已经足够,中原中也爬上了五大干部之一的位置,再一次跟他的搭档平起平坐。
  他沿着高架的公路走在沿海的沙滩上。夕阳洒下余晖,晚风惊起海鸥扑闪着翅膀飞向遥远的地平线。
  他在那片沙滩上遇到了一个人。暗红的头发,褐色的眼睛。下巴处还有没刮干净的胡茬,正倚着公路的围栏眯着眼睛看向远处。
  中也知道这个人的名字。
  “喂!”他站在公路下叫着,引起了那男人的注意,“是织田作吗?”称呼沿用了太宰的叫法。
  “啊……”织田作之助答道,“请问是太宰的……”话音未落他的眼前浮现画面,能力【天衣无缝】发动。
  在未来五秒内那个带着帽子的小个子少年将会毁掉他所站着的路面,连同他的脑袋一起。
  于是不假思索地纵身后跃,不出意外原本战立的地方化为一片凹陷。
  ……这样的破坏力。织田作眼眸微沉,伸手抚摸着身上携带着的两把枪,抿唇道,“是中原中也先生吗?”
  “……”中也没有回答。拥有操纵重力能力的他就算是打斗也不会让披在身上的衣服落下。不过他还是将黑色的大衣扔在沙滩上,从腰后摸出一把瑞士军刀,伸出舌头舔了舔牙,指向不远处逆光站着的男子,“拿出你的枪,跟我战斗。”
  “……抱歉。”织田作答道,在中也猛然爆起侵入身前时用右手挡住拳头同时弯腰躲过上踢的腿。凌厉的攻击将空气切碎发出让人胆寒的声响。
  “太宰那家伙对你的评价相当有趣,所以跟我打。”中也这么说着继续攻击,但因为对方的能力,每次攻击的轨迹都被看破,熟悉而糟糕的感觉从心底涌起,中也微微眯眼,腿下一扫将织田作拌倒在地。然后踩上他的肚子,用刀子指着他的头,足下用力,织田作的表情却没有任何变化。
  “再说一次,跟我打。”他扶着帽子,命令道。
  “抱歉,容我拒绝。”织田作放弃抵抗般地摊开手,笑道。
  “那就去死。”手中的刀子扬起,划破空气闪着寒芒向织田作的脖子割去。
  “……”织田作仍然没有动作,看着刀子袭向他的脖子,割破皮肤,堪堪停住。
  “不怕死?”中原中也挑眉。
  “不,你没有杀气。”织田作说着笑了,“还有太宰说你意外的是个好人。”
  “嘁,那个蠢货。”中也将刀子一收,慢悠悠地起身。
  “呐,中原先生。太宰他又试图自杀了。”织田叫住了他。“太宰他啊,是个太过聪明的孩子。”
  “……哈?”
  “因为很聪明,所以很孤单,老是把自己关在牢笼里什么的……老实说我很担心太宰的状态啊。不过我没有立场干涉他什么,嘛,干涉了他估计也不会理啦。所以我想如果是作为搭档的中原先生的话,或许能把他拉出来。”织田继续说着,“太宰能拜托你了吗,中原先生。”
  “……那种混蛋就让他去死好了。”中也捡起外套披在身后,对织田挥了挥手,“那么再见。下次要跟我打一场哦。”
  ……
  夕阳下。
  暖风拂过海面。
  波浪的声音打在心上。
  泛着金红的闪光落入眼帘。
  ……太过聪明吗?
  中也敛下眼眸,想着那个问他人类为什么生气的孩子,蓦地笑了。
  哪儿聪明了。
  那就是个钻牛角尖的蠢货。
  …………
  他没有机会跟织田再打一架。
  不久之后织田就死了。
  连着太宰叛逃的消息一起。
  被上报到他的眼前。
  ……混蛋,蠢货,早点去死啦。
  这么想着,中原中也颤抖着,窝在房间里,给自己开了一瓶名酒庆祝。
  到第二天晨光微熹时,他躺在地上。
  周围是一地的狼藉。

————————tbc————————

——————————————————————

织田作就这样将女儿(划掉)太宰交付给了中也(不是)

还有一章就完结了诶嘿嘿,因为卡文卡得太辛苦所以迫不及待地想写充满两人黑历史的番外了呢(x)
这章算是过渡
结尾绝对会相当甜请安心(笑)

评论 ( 21 )
热度 ( 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淮一线 | Powered by LOFTER